咕鸽哒丁

自娱自乐

关于跳舞机

有一句话怎么说来着,灵感源自生活。

所以下面是几个沙雕产物。

短而少(自闭ipg)

人设属于原著作者,ooc属于我



————————分割线————————



在商场看到跳舞机的贺朝夫斯基想到了自家小朋友黑水街比赛的那段经历,灵光一闪。

贺朝:“小朋友,来玩这个试试。我看这个《兔子舞》还不错。”(跃跃欲试ipg)

谢俞:“……傻逼,找死?”

贺朝:“那,黑色指甲油和这个,你选一个。这是底线了……”

谢俞:“我选择揍你。”

(最后被揍的朝哥一人以四爪着地青蛙式完成了《兔子舞》,并被俞哥录了视频传动态里去了ipg)



某天,老流氓陪自家小童养媳逛街的时候,突发奇想,想看youth跳舞的样子,于是立刻付出行动。

祁醉:“小哥哥,给我跳支舞吧,在这上面。”(递狼耳朵饰品ing)

于炀:“队,队长……我不会跳舞。”

祁醉:“没事,随便跳两下就好。这也是花落他们求了我半天的照片,我也没办法……小哥哥,你连我这点儿要求也不愿意满足吗?嗯?”

于炀:“我,我跳……”(戴上狼耳朵ipg)

(祁醉:我没让我家小童养媳穿全套狼(哔——)我真是太善良了ipg)



寇忱:“宝贝然然,我想玩这个~”

霍然:“跳舞机?你很有想法啊宝贝忱忱。”(咔嚓咔嚓摁指节ipg)

帅帅:“呜——汪!汪汪!”(扯霍然衣角ing)

寇忱:“你看帅帅都想玩……来来来啵儿一个,亲完陪我好不好~”

霍然:“唉……行行行,来……MUA!走,要玩就要跳个最高分!”

(反正已经陪他干过更多沙雕事不差这一个了,霍然如是想。)


徐知凡:“哎哎,那两个跑去玩跳舞机去了。”

胡逸:“还是情侣模式……居然还不错,他俩是不是练过?”

江磊:“妈的,出来逛街还要被他俩秀一脸!我们也来!玩这个,虐死他俩!”(感受来自单身狗的怒意吧!)

魏超仁:“怎么来?我们有五个人哎。”

许川:“正好,一人一个键,保证完虐对面那俩狗男男。”

(你们可以想象一下一路人拍下的五个人玩一机子的场景……非,常,魔,性。)


ps:《兔子舞》情侣模式是四人舞,一个机子是双人舞。

四爪着地那个据说是单人玩这类型舞蹈时可以用的一个技巧,就是比较考验手劲,反应和弹跳力……行吧其实就是在蛙跳而已,而且姿势非常丑陋一般人根本hold不住。

五人一机子是小白跟不上节奏踩不准地方时的作弊方法

(别问我为什么都知道,我不太想回忆/沧桑点烟ipg)


【前两本的事后】


(评论区)

【万事通】:“朝……朝哥???”

【耗子】:“我去,这么残暴。”

【我爱篮球】:“为什么青蛙跳也能跳出装逼感来【流泪ipg】”

【你晴哥】:“看上去还挺有意思?”

【朝哥罩我】:“朝哥,你在八班的形象因为这个视频崩塌了……”

#【万事通】、【耗子】、【我爱篮球】等66人已转发#


(后来祁醉在直播展示了这个视频)

HOG-Drunk:“来来来,大家看这个视频,你们看着,我来讲故事。”

(知道了事情原委的花落炸了)

骑士团-Flower:“祁醉求你做个人行不行!拍照关我什么事!”

贺经理:“祁醉你个老畜牲!!!”

粉丝①:“啊啊啊啊啊啊我youth跳舞这么可爱的吗/光速去世”

粉丝②:“youth,被绑架你就眨眨眼”

粉丝③:“我今天也被我老公和我老公的老公绿了,但我还是好快乐qvq”

(至于那套衣服,炀神依然没躲过穿它的命运)


至于有没有人瞧到这就随缘吧/瘫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