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鸽哒丁

自娱自乐

关于身体部位(…)

就是想写車(bushi)

想看完整的?你猜有没有链接

关于亲密时喜好部位的一点猜测

我驾照幼儿园级,我可单纯了(认真)不要这么期待地看着我……我是正经人。

别问我为什么画风越来越奇怪(自闭ipg)

ooc属于我,OK?



————————分割线————————





(朝俞•手心

“哥,唔……”谢俞回应着贺朝的深吻,几乎要喘不过气来。“嘶……”嘴角被咬破了一点,渗着丝丝血腥味。

贺朝轻轻舔舐着谢俞破皮的嘴角,喘息道:“乖……多叫几声。”左手与谢俞的食指相扣,抬起,右手虚搭在谢俞的腰上,有轻有重地揉着,激得身下的人一阵战栗。

“滚……”谢俞推了两下上面的人,却反被抓住了手。贺朝轻轻咬了咬指腹,又在他掌心耐心研磨。

谢俞肤色白皙,此时覆上了一层薄汗,就像刚捞出水的凝脂。青年的骨架已经长开,棱角分明,纤细但不单薄。身体在对方的抚摸下,微微颤抖。手腕上的红绳更是给整个画面增添了一份冲击力。

“小朋友……”贺朝吻了吻谢俞手腕上红绳的印记,“我感觉我每天都更喜欢你了。”

“……傻逼,我也是。”




(究惑•眼睛

【时间线为系统炸掉回到现实之后…】

浴室朦胧,花洒轻柔地增添水雾,晶莹的水滴顺着游惑额前的碎发滴下,没入锁骨中消失不见。

秦究将眼前的人托起,安置在洗手台上。一手揽着大考官的腰,一手抚上游惑的脸庞轻轻摩挲,俯身轻吻他薄薄的眼皮。

游惑双眼紧闭,睫毛轻颤:“秦究。”

“我在。”秦究恋恋不舍地在他的眼角磨蹭两下:“乖,眼睛睁开……大考官的眼睛这么漂亮,我很喜欢……让我多看几眼。”

游惑抬起眼皮,漆黑的眸子盯着他:“只是这样吗?”

秦究低低的笑了声,欠身碰了碰怀里人的唇:“当然不,大考官每一点我都喜欢……”

游惑纤长的手指浅浅地插入秦究发间,轻喘:“……不准,再忘了我。”

“当然,我这么爱你。”

再也不会离开你,我的……大考官。




(南秋•后颈

林秋石穿着一身素白的纱裙,泛红的肌肤在白裙的衬托下更加诱人。

“秋石,你好美。”阮南烛把脸埋入他的脖颈里,贪婪地嗅着清香。一手遮住林秋石的视线,另一只手在它的腰侧来回抚摸,不时掐两下腰上的细肉,留下绯红的印记。

“南……南烛……”林秋石下意识把手搭在他肩上,试图减少视觉剥夺带来的不安。

这身纱裙是修身紧腰的款式,薄薄的一层白纱在两人之间增添了一份神秘又朦胧的奇妙感觉。

林秋石的脸颊已经因为女装红的滴血了,拘谨的样子悉数落在阮南烛的眼里:“林林怎么这么可爱~”

“呜……可以脱了吗……”林秋石不自在地扭了扭腰,下一秒就被禁锢了动作。

“别乱动,知不知道,你这个样子让人很想……”阮南烛俯身凑在林秋石耳边呢喃,然后在他的后颈吹了口气,又轻轻舔舐那里细腻的皮肤,小心研磨:“好喜欢这样子的林林……林林喜欢我吗?”

“喜……喜欢,每种样子,我都喜欢……”




(韩楚•额头

一局游戏结束,韩越可怜巴巴地扒着楚慈的床角:“媳妇儿,你看看都几点了……”

楚慈淡淡地瞥他一眼,几不可闻地叹气:“知道了。”默默下了线,他缩进被窝里,只留给韩越一个毛茸茸的后脑勺,乖乖不动了。

韩越开心地上了床,从后面一把揽住楚慈的腰,在他的小腹上轻轻抚摸。平坦的小腹随呼吸轻轻起伏,和缓平静,韩越满足地叹了口气:“感觉就像做梦一样……”

“……不好么?”楚慈翻了个身,和韩越面对面,抬起眼皮静静地盯着他。

“不,不是……是太好了……你愿意原谅我,还愿意呆在我身边……”韩越撩起楚慈额前的发丝,印上一吻:“我对你做过的那些混账事,你……真的不计较?”

“你再这么说,我就真的考虑离开你了。”楚慈淡淡回答。头皮被吻得有些发麻,带着丝丝的痒意。

“好好好不说了……”韩越更加愉悦地抱紧了楚慈,一下一下抚摸楚慈的背,动作轻柔。

楚慈的身体刚刚恢复,受不了折腾。但即便只是哄他入眠,这样亲昵的动作也足以让他欣喜若狂。

怀里人呼吸渐渐平稳,韩越小心翼翼地又吻了吻他的额角:“晚安。”




(龙荧•发丝

“龙牙,我想吃那个。”荧惑指着小孩手里的冰海棠葫芦,回头盯着龙牙,表情无辜。

龙牙最怕的就是他这一套:“还吃?刚刚那条街都被你吃了个遍!还不够?老子真的好奇丫的胃是什么构造!”

【荧惑•究极奥义:盯盯盯——】

龙牙:“……”他不自在地转过了头,咳了声:“最后一个了啊。”

呲着牙恶狠狠地瞪了荧惑一眼,龙牙认命去买了一串糖葫芦回来。

荧惑心满意足地品尝美味,决定不再计较后来龙牙直接给他扛回去的这件事了。

龙牙几下跃回瞿山,在书阁落了脚,发现他还在吃:“……好吃吗?”

“唔嗯嗯……”荧惑腮帮子鼓鼓,努力回答。不知何时,龙牙已经俯身凑了过来,在荧惑的唇缝轻轻掠过,然后直起身子,眸光深深:“嗯,味道还行。”

荧惑:“……”泛红的耳尖出卖了他此时冷静的表情:“举止不可以,嗯……这么轻浮。”

“啧,老子的人,老子还需要矜持吗?”龙牙伸手拂过荧惑的耳稍,带起一绺发丝至面前轻嗅,磨了磨牙:“等老子夜晚就吃了你……嗷!”

荧惑表情平静,仿佛刚刚掐了龙牙一把的人不是他。

“乙亥年秋,冰海棠味鲜极佳,龙牙亦感如此。”

龙牙大爷翻译:糖葫芦好好吃,还想买。

评论(7)

热度(38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